通知公示
关于报送优秀毕业生典型案例及培养经验材料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根据学校《关于学习《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年)》和开展对照自查工作的通知》精神以及近期召开的多次审核评估会议有关要求,为做好我校优秀毕业生典型案例及培养经验材料报送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送范围

  近五年(2018年—2022年)本学院各专业领域的优秀毕业生中两个典型案例及培养经验。

  二、撰写原则

  1.突出典型性。案例要有代表性,充分反映本学院在人才培养过程中最具成效的实践成果。典型案例及培养经验材料的标题鲜明,突出案例的“亮点”,概括案例的核心内容。

  2.突出操作性。案例要阐述本学院人才培养过程和方法,事迹典型,真实感人,展现优秀毕业生精神风貌,具有较强的感染力,便于学习借鉴和宣传推广。

  3.突出示范性。案例要体现本学院人才培养先进经验,对其他学院有榜样示范引领作用,能够引导在校生认识先进,学习先进。

  三、报送要求

  1.请各学院积极挖掘校友资源,认真组织遴选,积极推荐具有学院特色和代表意义的典型案例,典型案例及培养经验材料以第三人称表述,并附优秀毕业生证件照及生活照各1张。

2.每个案例电子文件请命名为“***学院典型案例+毕业生姓名+毕业生手机号码”,9月14日前将两个案例打包后的电子版发至邮箱:627190074@qq.com。

                                                                               学工部

                                                                         2022年9月9日


上一条:@全体榆苑学子,返校报到需要注意这些! 下一条:普通高校学生应征入伍政策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