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工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10月26日下午,学工党支部在禾丰园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员会议,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学工党支部薛成虎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薛成虎传达了10月24日下午校党委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精神领学了习近平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式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等内容。会议集体认真学习了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的报告

薛成虎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充分体现了全党共同意志,充分反映了亿万人民共同心愿。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10月24日校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入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心走实走深:一是原原本本学,学出清醒坚定,紧跟习近平总书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二是领导带头主动学,学出责任担当,心怀国之大者,要示范引领在全校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热潮三是系统深入学,学出能力本领,撸起袖子加油干,建设一支能征善战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四是结合实际学,学出自信自立,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培养红专并进、理实交融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五是对标对表学,学出团结奋斗,打呆仗打硬仗打胜仗,全力推进大学更名六是创新方式学,学出情怀境界,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坚定不移办党和人民满意的大学。


上一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学团干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打通疫情防控最后一公里 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