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时刻牵挂,同舟共济:榆林学院第一批地震受灾学生补助已发放

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6.2级地震发生以来,榆林学院密切关注灾情,始终牵挂灾区学子家庭人身安全及生活情况,快速启动受灾学生摸排工作。截至1220日,共有10名学生家庭受灾,房屋受到不同程度损失,目前无人员伤亡,学校第一批专项临时困难补助共8000元已发放。同时,学工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为同学们开设心理咨询绿色通道,提供及时的心理支持服务。学校将持续关注学生家庭受灾情况,做好对受灾地区学生的关心关爱工作。

灾害无情人有情,学校时刻牵挂每一位同学,临时困难补助申请通道随时开放。如同学本人或家庭遭遇地震、雪灾等各类紧急灾害、突发事件,可直接向辅导员和所在学院联系,申请学校临时困难补助,学校将全力帮助同学们渡过难关,保障同学们安心在校学习生活。

最后,请同学们继续加强安全意识,关注天气变化,做好自我防护,保重身体健康。你们始终是学校不变的牵挂,学校永远是大家坚强的后盾!

学生资助热线:09123896393

 

上一条:​冬至心至关怀至,“隐形补助”已到账! 下一条:榆林学院“读《平凡的世界》 走不平凡人生之路”读书分享会圆满举办

关闭